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太极武术学院走进中州老年之家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2018-12-03 16:00  

太极武术学院走进中州老年之家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建设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增强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2018122日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中州老年之家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细雨蒙蒙,仍挡不住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下午两点,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带领20余名青年志愿者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徒步前往中州老年之家敬老院。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组打扫敬老院的卫生。有的擦玻璃,有的擦瓷砖,有的扫地,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一时间,老人们的住处干净、整洁。

  随后,志愿者们分组给老人们表演太极拳、武术、绕口令,唱歌,陪老人们聊天谈心,,倾听老人们讲过去的故事,聆听他们的教诲,了解他们的心声,填补他们精神的孤独。整个敬老院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进一步增强了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并坚定了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念,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从精神上温暖老人们的生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同时也号召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参加加入到社会公益行动中来,用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构建和谐社会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