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到太极武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7 10:36  

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到太极武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诗怀到太极武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文静,学生处处长张永强,教务处副处长徐鹏以陪同调研。

汪诗怀一行先后到太极拳馆、实验实训室、党建活动室等地考察调研。随后与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太极武术学院院长王友军主持,太极武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小俊、副院长侯强、副院长王勇和学院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太极武术学院院长王友军汇报了太极武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院党支副书记侯小俊对学院支部建设及学院管理工作、副院长侯强对学院重点项目和对外合作等工作、副院长王勇对教学科研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学院各部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也作了交流发言。

汪诗怀边听边记,详细了解学院发展及班子成员工作情况,认可了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模式,肯定了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院干部年轻化、发展太极拳特色专业等提出表扬,并对今后学校的体育工作及学院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尤其是教工支部建设,培养吸纳青年教师早日加入党组织,探索提高党建发展水平。培养党员教师成为业务骨干,发挥党组织在专业发展、课程改革及训练竞赛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立足学院实际,积极探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模式。

二要坚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学院班子强化“走出去”意识。在达成与企业合作基础上,探寻打造“太极拳+产业学院”的新合作模式。汪书记还重点强调了产业学院建成后的落实和发展工作。

三要做横向比较考虑以项目引领如何让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在做好日常工作的情况下,谋划好今年学院重点工作,要做到项目引领、特色引领促进学院工作向好发展,做出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