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全民运动会>>正文
关于举行焦作大学第十七届全民运动会的通知
2012-09-25 08:10   网络

关于举行焦作大学第十七届全民运动会的

通 知

各院、部、处: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的号召,在全校师生中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的热潮,使“健康第一”、“达标争优、强健体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等口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我校的体育运动水平。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研究决定,将于2012年10月25日至26日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焦作大学第十七届全民运动会。

望各部门认真做好运动会的动员和组织工作,积极准备,届时参加。

焦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焦作大学第十七届全民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时间:2012年10月25日至26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地点:南校区田径场

三、参加单位和分组

(一)教工组: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

(二)学生组:学生组以各学院组一队。

四、比赛项目

教工组:

集体项目:拔河(男8名,女4名)。

个人项目:

(一)45岁及以上年龄组

1、男子组:(1)篮球罚球、 (2)飞镖掷准、

(3)乒乓球单打、(4)40秒跳绳。

2、女子组:(1)踢毽子、(2)40秒跳绳。

(二)35-44岁年龄组:

1、男子组:(1)1分钟投篮、(2)飞镖掷准、(3)1分钟跳绳、(4)30M自行车慢骑、(5)立定跳远。

2、女子组:(1)踢毽子、(2)篮球罚球、(3)1分钟跳绳。

(三)35岁以下组:

1、男子组:(1)100M、(2)800M、(3)4×100M、(4)铅球(7.26KG)、(5)标枪(800G)、(6)跳远、(7)1分钟投篮、(8)1分钟跳绳、(9)立定跳远、(10)握力比赛、(11)袋鼠跳30M。

2、女子组:(1)100M、(2)800M、(3)4×100M、(4)铅球(4KG)、(5)标枪(竹枪)、(6)踢毽子、(7)1分钟跳绳、(8)袋鼠跳30M。

学生组:

集体项目:

1、拨河 (男、女各组一队,每队15人);

2、跳大绳比赛 (男、女各组一队,每队20人);

3、男子足球点球比赛 (每队各11人,包括一名守门员、10名队员)

4、50M系旗迎面接力 (男、女各10人)

5、龙舟大赛 (男、女各组一队,每队20人)

6、“抬花轿”接力比赛(男、女各组一队,每队17人)

7、袋鼠跳接力比赛(男、女各8人)

个人项目:

1、男子组:100M、200M、400M、4×100M、4×400M、800M、1500M、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KG)、标枪(800G)、铁饼(2KG)、2分钟跳绳、1分钟跳投。

2、女子组:100M、200M、400M、4×100M、4×400M、800M、1500M、跳高、跳远、标枪(600G)、铅球(4KG)、铁饼(1KG)、踢毽子、1分钟跳绳、花样跳绳、1分钟投篮。

五、报名资格:凡我校正式注册,思想进步,身体健康的学生均可报名(业余人员暂不参加本次比赛)。

六、参加办法:

1、学生组个人项目:每队限报40人(男、女各20人),每人限报二项(集体项目除外)每队每项限报二人,一分钟跳投、一分钟投篮比赛各队限报男、女各四人。

2、教工组每人限报三项,每项限报三人,多报者按前三名编排参加比赛(接力项目除外)。

3、每系部报领队一人、教练员一人。

4、各系部必须以电子文稿方式和书面形式各一份报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具体报名格式见附表。信箱为:[wangyong@jzu.cn]。

七、报名时间:

各队务必于10月9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报送太极武术学院。

八、录取及奖励办法:

1、各单项录取前六名,按7、5、4、3、2、1计分,接力和集体项目录取前六名,加倍计分,破校纪录者均加5分。

2、团体名次以各系部得总分高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等,以获金牌多者名次列前,余类推。

3、各单项比赛人数(以报名人数为准),六人及六人以下减一录取,低于三人的项目不比赛。

4、奖励办法:各单项比赛的前三名发给奖牌、前六名发证书,团体总分奖励前六名;集体项目记入总分,并另设“集体项目团体总分奖”,奖励总分前三名;本次比赛另设“优秀组织奖”5名,“体育道德风尚奖”5名,“特殊贡献奖”2名,评选办法见通知。

九、比赛规则:比赛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十、其它:

1、比赛时运动员必须佩带号码布(前后带)持本人学生证参赛,号码不全或无学生证者不得参赛。

2、凡比赛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一旦查出,除取消比赛资格外,所获奖品追回,名次不再递补,并扣该系部团体总分10分,无故弃权者不得参加以后的所有比赛(均作弃权处理)。

十一、抗议和审诉:比赛中若对竞赛成绩有异议,须在赛后30分钟内以书面形式向竞赛裁判委员会提出。

十二、本次比赛裁判员由太极武术学院教师和学生担任。

十三、本规程未尽事宜及解释权,均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或补充。

焦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uploadfile/tjwsxy/uploadfile/201209/20120925080811873.doc]

[附件:/uploadfile/tjwsxy/uploadfile/201209/20120925080928958.doc]

[附件:/uploadfile/tjwsxy/uploadfile/201209/20120925080940128.do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