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十周年院庆倡议书
2017-11-15 10:23   网络

新形象 新起点 新征程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十周年院庆倡议书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荆火相传,我们太极武术学院将迎来十年华诞,十年,是一个里程碑,记录了太极武术学院的峥嵘岁月与辉煌成就;十年,又是一条起跑线,我们将从这里奔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为太极武术学院的一员,我们在院期间能够恰逢盛世,见证我院光荣与梦想的盛典,是我们的无上荣耀,我们应当立即行动起来,释放我们的激情,展示我们的风采,积极参与到院庆的各项活动中,在此,我向广大老师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1、熟读院史、了解院情

太极武术学院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和学术风格,积淀了厚重宝贵的办学传统,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办学成果,我们应该充分充分利用院庆期间的各种平台,深入研读我院这部用十年历程撰就的成长历程。

2、主动成才

我们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谨记“崇学笃行,敬业乐群”的要求,让自己达到“功夫练到家”的标准,成为国家发展建设的栋梁,成就我院未来的骄傲。

3、注重礼仪、文明修身

在院庆期间,我们将迎来来自校友和领导老师的关注,因此,我们在各种场所要注重自己的礼仪,言行得体,文明生活、文明上课,与人友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我们的院系。

4、投身自愿、竭诚奉献

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加入到院庆活动中来,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精益求精的策划好每一个讲座,每一个表演,每一个晚会,以主人翁的态度,惜时如金的作风,时不我待的意识和更加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院庆筹备工作。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使院系的每一个角落充满温馨和微笑,向我院十年华诞献礼。

同学们,我院十周年院庆的脚步已经临近,让我们共同努力,展现我们的精神风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自信心与自豪感,做文明学子,做朝气蓬勃的新时代青年,用我们的双手把母院点缀得更加多姿多彩,用我们的智慧和声音为母院送上自己的祝福,献上最美的赞歌。

最后祝愿太极武术学院的十周年院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太极武术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