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跃动青春”跳大绳趣味赛,你准备好了吗?
2017-12-05 11:03   网络

“跃动青春”跳大绳趣味赛,你准备好了吗?

为营造和谐院系的良好氛围,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太极武术学院在2017年12月5日举办了一场'跃动青春'跳大绳趣味赛活动。本次活动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让同学们在严寒的冬季,走出教室,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

离比赛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参赛成员都已经陆续到达篮球场,严寒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每个人都跃跃欲试,他们紧张的做着赛前准备,体现出必胜的决心。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流程,本次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既能突出同学的个人风采,也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1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先是单人跳绳,每个参赛成员都尽全力跳动,累并快乐着,其次是接力跳,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最后是集体跳大绳,这最主要的是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也是告诉大家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参加这次跳绳比赛的参赛成员不仅要面临身体上的考验,更要面临心理上的考验,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论男生女生,他们带给我们的除了比赛的快感,更多的是感动,大家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着,此刻,他们不分彼此,都融入在了同一个团队,铸造了同一份力量,这就是我们90后,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本次“跃动青春”跳大绳趣味赛取得圆满成功!

跳大绳趣味赛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参赛成员在此次跳大绳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的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同时,这也象征了咱太极武术学院的明天,祝太极武术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