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四月的悼念,祭奠英魂—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
2017-04-05 09:38   网络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会人员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举办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扫墓纪念活动。中午12点半,所有参加扫墓的学生在太极拳馆门前集合,乘车到达烈士陵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为烈士们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白花之后,同学们通过宣誓来表达心中那份对先烈的沉重情感,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学生们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在参观的过程中,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们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

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我院学生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将继承先烈的遗志,珍惜时间,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奋斗,为祖国的明天贡献全部力量!思想永远昂扬,灵魂永不跪倒,步伐永远坚定,这就是我们面对先烈的铮铮誓言。我们将无愧于伟大的时代,我们将奋力前行。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