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太极武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课
2019-05-29 07:36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五月十四日下发的《2019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通知,我校下达通知组织各院系展开此次宣传工作。我院接到学校通知后,积极展开准备工作并于五月二十日举办了 太极武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课

本次宣传课主要向一九届毕业生宣传了两个主要内容:一、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二、应征入伍学生国家资助相关政策。其中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老师又详细的分了几点,以便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1.还款注意事项:还款方式、贷款合同期限、本金和利息还款时间、还款操作流程、征信知识、违约责任等。2.还款计划变更:学生在还款期内继续攻读学位,对借款合同约定的贴息截止日进行变更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3. 毕业确认注意事项:以上具体讲解内容可参考《助学贷款操作规程》。这些让应届毕业生更加清楚的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还有那些毕业之后想入伍的同学们,老师也为他们详细的介绍了《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解决了这些想入伍的同学们的不知道,不了解和不清楚烦恼。至此,我院“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课”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向毕业生们介绍国家资助政策,使毕业生们更加了解相关信息,也将促进各项资助政策发挥实际作用。国家助学贷款是党中央、国务院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利用金融手段完善我国普通高校资助政策体系,此次的国家助学贷款宣传之行意义非常重大,也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更是为这批即将离开学校生活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点亮一盏明灯。

太极武术学院

20195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