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正文
王友军院长简介
2010-06-15 16:06   网络

王友军副教授,1970年3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1994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体育系,同年8月进入焦作大学,现为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院长。

任职以来,曾主讲公共体育课的专选武术、太极拳、太极剑、公共体育普修课,体育学院的武术,太极保健器械等,以及辅导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写作。教学中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协调教学管理与教学时间上的冲突,并想方设法保证教学质量。王友军副教授勤于工作,乐于思考,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具备了较强的研究能力。2009年主持了河南省政府科研课题《以孔子学院发展为契机,推动焦作太极文化的国际化传播》,2010年又参与申报了两项省政府科研课题。

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参与制定了一系列的教学管理措施,为保证太极武术学院教学的正常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中,注意检查和监督,及时快速地处理好教学中的问题,为教学营造了良好和宽松的氛围,多次受到校领导和教学主管部门的肯定与好评。在专业的建设中,主持参与修订了公修课教学大纲,完善了教学计划,尤其是有地方特色的二十六式陈式太极拳进入了焦作大学的普修课堂,并且首次实行太极拳合格证书制。几年来主持并参与了我院的社会体育,太极拳,武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包括调研、参观访问、专业论证、专业计划的制定和实施等项工作。

由于工作努力先后六次被中共焦作大学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7、2008连续两年被评为廉洁自律先进个人,2008年在评建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评建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