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郭巍老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05-02 08:05  


 热烈祝贺我院郭巍老师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4月29日,河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文件,我校郭巍老师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郭巍于2008年入职我校太极武术学院,在过去十余年的工作中一直尽职尽责,尊敬领导,团结同事。作为一线的专任教师,他在教学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传道受业解惑,不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素质教育,广受师生赞誉,多次被评为“焦作大学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同时他也不断磨砺自身业务能力,多次在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名次,被评为焦作大学优秀教师。他在专于教学工作之余毫不放松自己的科研工作,其间共发表论文5篇,实用新型专利2个。

这些年郭巍老师勤于练,一直保持着自己羽毛球专业的各项技能。无论是自己还是所带队员,均在全国及省级比赛中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为焦作市和焦作大学争得了各项荣誉,推动了羽毛球运动在焦作市的不断发展。

郭巍老师个人扎实的羽毛球理论和实践知识功底,使他在2019年8月24日举办的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中荣获羽毛球技能、知识竞赛总分第一名,并获得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资格。在2019年10月18日-21日代表河南省参加于北京举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荣膺羽毛球指导项目岗位知识竞答单项赛第一名。

此次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是对郭巍老师多年一线教学岗位的努力以及自身专业能力的不断提高与进步的肯定,为焦作大学,也为焦作市带来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