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太极武术学院调研
2021-01-13 09:44  

 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太极武术学院调研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到太极武术学院调研。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林五星、组织部部长李文静、教务处副处长胡鹏、人事处王海花等陪同调研。

     太极武术学院院长王友军就党支部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就党支部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教研室专业建设中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汇报会现场气氛热烈。

     魏曰高指出,太极武术学院工作开展扎实,专业特色明显,党建活动规范,学校特色在学院得到了充分体现并就今后如何发挥学院在专业+太极拳+信息化发展中的作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好教研室的作用和职责,服务专业建设目标二是要明确教师职业方向,使其与学校、学院、专业发展保持一致三要发挥好基层教学组织的基础支撑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的主体关键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工程”、“五化建设”以及“四校联创”建设添砖加瓦。

     魏曰高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太极武术学院太极推手馆,太极拳馆、多功能录播室、运动生理学实验室、运动解剖学实验室、公修体育教研室、专修体育教研室,太极拳专业教研室、党员活动室等。所到之处,认真倾听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讲解,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场地的规划使用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太极武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为学院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