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专升本"体育加试培训与送考工作
2021-04-14 16:32  

 

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专升本"体育加试培训与送考工作


根据省教育厅考试安排,4月9日太极武术学院41名考生在登封考点参加了河南省2021年高招“专升本”体育专项考试。

       自三月初,我院选派李宝丰、张建雄、万新跃三位老师,分别就百米、立定跳远、铅球三个考试项目进行专门的考前指导。学生们训练认真,刻苦努力,老师们教学严谨,方法得当,为学生成绩提高保驾护航。师生同心,为“专升本”体育加试做足了准备。

      根据今年疫情防控要求,体育加试要求由各地方招办牵头,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由带队老师带领集中前往登封考试。为确保送考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在接到相关通知要求后,太极武术学院积极协同学校多个部门协调学生返校集中事宜,同时成立了太极武术学院王友军院长为组长的9人送考工作领导小组,从前期学生返校方案制定、人员分组到后期酒店住宿的考察确定、车辆的联系及晚上住宿的查寝等,最终确定了一套科学严谨的送考方案。

   4月8日下午,41名考生全部按时集中到北校区1号教学楼前,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测和资格检查后有序登车。王友军院长就相关的政策向全体考生做了进一步说明,要求大家务必遵照相关要求认真执行。太极武术学院副院长侯强从体育考试的专业角度为大家顺利考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张建雄老师就个人防护、人身安全及到达登封后的注意事项做了具体安排后,全体考生按照10人1组的原则,由各小组带队老师带领乘车前往登封。

   4月9日上午,学生们经过前期的训练积累、努力拼搏,超水平发挥,纷纷考出了优异成绩。考试结束后,于当天全部顺利返回焦作。至此,在学校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2021年“专升本”体育考试送考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