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清明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21-04-15 09:54  

清明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太极武术学院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4月2日早上,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太极武术学院的团支部人员. 学生会会员.青协同学前往解放烈士陵园祭奠在革命战争中牺牲的烈士。


献花圈纪念英烈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在纪念碑前向烈士献上自己诚挚的敬意


 



献花后在烈士英名录前庄严宣誓

 

 

宣誓完毕后,师生前往纪念馆缅怀并学习革命英烈的不朽精神

 

观看过卫国戍边英雄们的英勇事迹,能让我们深刻感受边防战士为了捍卫祖国领土完整不畏牺牲的精神,从而激发了我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好的激励我们树立为祖国做贡献的远大理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在市烈士陵园,长眠着原太行第八军分区290名革命先烈,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伟大精神时刻激励着大家奋勇拼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追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越发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为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青春力量。本次烈士纪念日活动是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爱国主义教育,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把烈士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矢志奋斗的伟大事业。

这次清明的扫墓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给我们打造了一个和平的环境。我们要更加的热爱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珍惜每一分钟。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积极进取,努力奋斗。让我们勾画雄伟的蓝图,描绘幸福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