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焦作大学第25届全民运动会
2021-04-30 09:18  


焦作大学第25届全民运动会

太极武术学院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正值春回大地,春意阑珊之际,焦作大学也迎来了 一场盛大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动员了全校师生,各个院系同学都踊跃参加,展现了校园风采、青春活力。

   奔跑是人类的天性,汗水是奋斗的标志,运动会不仅是一次活动,它更为我们传达了坚持不懈与向阳而生的精神,让我们懂得团结与友情的重要性。
    在此次运动会准备过程中,太极武术学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训练,时刻坚定“笃行而不倦”的理念,刻苦耐劳。操场之上的奔跑者奋力前行,沙池内的跳跃突破极限,拳馆内的拳头毫不松懈,一滴滴的汗水洒落在地,落在哪里,哪里便会生根发芽。只要你努力了,那些用汗水浇灌的理想之花定能绽放。



     一场成功的运动会能体现出一个学校的资源硬实力与文化软实力,而我们的学校必然是两者兼备的。从校方领导到老师,无不精神干练,从学生到工作人员,无不热情饱满。我校秉持“博学笃行,敬业乐群”的理念,每一届运动会都体现着我校力求完美以及独具特色的进步目标,力求让学生体会到运动的快感与参与感,同时也是增进同学们友谊的表现。

1F095

    本次春季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竞技才能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班级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结精神、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相信通过举行这次运动会,必将更进一步地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乃至全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22186

     春风送暖,杨柳吐翠,可爱的春天带着花和曲的潮水滚滚而来,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期待与你相遇。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成绩与精神风貌双丰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