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
2021-04-30 09:50  

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
——我校成功举办2021春季全民运动会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等口号家喻户晓,深入人心,2021年4月22日至23日,焦作大学第二十五届全民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召开。本次运动会,注重“竞技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内容丰富,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预期目的。


   一、学校重视、组织健全
  在运动会筹备阶段,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并且成立了运动会组委会,形成了一个强而有力的领导核心。运动会之前,全校师生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落实、布置、检查筹备情况。大会还根据工作内容,进行了明确而合理的分工,确定了裁判员委员会、仲裁委员会、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医务组等小组。


25C24

 二、组织严密、协调配合        
   全民运动会从筹备到全部比赛结束,期间有许多工作需要各方面通力协作,组委会各工作组互相协调、沟通联系,既分工又协作,每位组长与成员之间及时沟通。裁判员认真执裁,广播宣传及时播送赛会信息、后勤服务及时提供后勤保障,从而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三、全员参与、再创佳绩  
   广大师生员工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很高,参与面广。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共计71个项目,参加比赛教工有将近400人;学生组共计52个项目,参加比赛的学生运动员有将近1000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员工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和强大的凝聚力。在本届全民运动会中,还选拔出了10余名运动员,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期望他们再创佳绩。

18364

 

   四、相互帮助、团结友爱  
  全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学生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还达到了让全校师生员工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今后,学校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注重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以期增强体质,促进全面发展。

 


焦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