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太极之大,武术之变
2021-11-15 16:04  

《太极之大,武术之变》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成立至今,涌现出众多杰出人物,目前设有民族传统体育、社会体育等专业。这里有高水平、高素质的训练导师,在这些导师的指导下,院系学子们以“崇学笃行,敬业乐群”校训为基础,向理想迈进。

“德志皆寄予体,无体是无德志也。”毛泽东如是说。拥有良好的精神体魄是实现一切物质的基础。在太极武术学院,我们会看到学子们挥着有力的拳头,迈着铿锵的步伐,打着行云流水的招式,这是青春的气息,是生命的力量!

太极武术学院之学子,用四两拨千斤的勇气挑战极限,用乾坤荡正气的气质练就心境,用守望相助的情谊对待搭档,用成败多反复,得舍在呼吸的态度去面对人生。唯有太极生两仪,变换无尽。在太极大师的教导下,学子们以柔克刚,无为无惧。

太极武术学院之学子,既有搏斗的勇敢,又有丰富多彩的套路技术。他们日夜艰苦的练习武术,磨练了意志,培养了情操。武术具有内外合一,形神具备的特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子们将百折不挠的毅力,锲而不舍的追求,团结友爱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太极武术学院犹如一片暗蓝的星空,而这里的莘莘学子就是一颗颗明星,共绘美丽夜空。正如巴金说“将个人的生存放在群体的生存里,群体绵延不断,能够到永远,而个人亦何尝说不是永生。”人人都在努力,人人都在奉献,相信在未来的路上,太极武术学院定能展翅翱翔,直达云空!

太极武术学院

2021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