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太极拳培训班第二期迎新篇
2021-12-15 17:34  

                   “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太极拳培训班第二期迎新篇


寒风吹日短,风浪与云平。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焦作大学“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太极拳培训班第二期,拉开了序幕。

2020年中国武术太极拳成功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为传承和弘扬太极拳,提高太极拳的技术和理论水平,建立模范的太极拳学习体系,推动太极拳的传播,使太极拳更好的服务于人类健康,因此培养大批合格太极拳老师迫在眉睫,让太极老师持证授课,让河南各地老师在快乐中提高太极拳水平,因此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要求,开展培训河南各地老师太极拳活动,为河南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中国太极拳教学骨干。

国培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乃是重中之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我校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安排,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加强突出重点防疫工作、志愿服务。特别是在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我院制定了周密的方案,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投身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为了维护国培期间老师们的健康安全,我院派出了多名志愿者在酒店迎接各地的老师们。期间,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保障老师们的安全健康,要求老师们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消毒处理,一一到位。

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老师们拿行李,带领老师们办理入住手续,引导老师完成一切流程。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称赞我校志愿者勤奋过人,善解人意,两者你来我往,互通有无,相处融洽。酒店为老师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老师们在饭桌上谈笑风生,边享受着美食边讲述着自己的经历,其乐融融。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此次国培计划定能圆满完成!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

                                                                                    2021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