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太极武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
2022-03-28 16:36  

太极武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

为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保证学生考前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3月2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勇组织专升本同学在太极武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升本学生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由太极武术学院副院长王勇、巩攀、赵玲、张佳佳3位老师以及全体专升本学生参加该会议。

                                              

会上,王勇副院长带领全体专升本学生学习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学生晨午检制度》、《疫情期间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学生认真遵守在校期间学院的闭环管理,按时进行体温测量,做好教室及宿舍卫生打扫、消杀、通风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张佳佳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教育引导学生专注于课程学习,调节好情绪,正确看待考前隔离,安心备考,平安参考。巩攀老师强调专升本学生公寓住宿、在校期间注意事项、发热处理流程等进行阐述,普及防控知识,使大家提高防控意识,全方位保证学生身心健康。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提升学生的防控意识,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做好准备。



                                                                                 太极武术学院

                                                                                                                                                                            2022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