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正文
一道同云雨,焦大是我家
2022-03-28 17:04  

一道同云雨,焦大是我家

为了积极配合焦作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效果,太极武术学院以学生为本,多方举措,在做好网络教学、核酸检测的同时,从学生生活的具体情况出发,全方位关心学生,为每位学生发放水果大礼包,为同学们补充物质和精神食粮,疏解学生的精神和心理压力,让学生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

我院精心选取寓意深远的水果为在校学子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这份春日的礼物虽轻,但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之情浓厚。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领取水果,老师为学生搬运、清点、分发。接到水果后,同学们都很兴奋,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学校领导的关爱和重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也心怀感恩,纷纷表示将学校的这份温暖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和抗疫信念,相信阴霾过后便是晴天。

 

苹果代表着防疫必胜,“苹”安顺利;桔子代表着稳扎稳打,大“桔”大利,而香蕉代表着智慧,相信在我校严格的防控下,终将用智慧战胜疫情。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团结协作,静待春来疫散吧!

                                                                                      太极武术学院

                                                                                     2022年3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