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参加“2013年全国武术太极拳比赛”载誉归来
2014-04-30 16:39   网络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参加“2013年全国武术太极拳比赛”载誉归来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全国武术太极拳比赛于2013年5月11日—13日在焦作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院校的几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共派出25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技压群雄、勇争一流,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后取得了20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的佳绩。其中单项一等奖第一名8个,第二名8个,第三名8个,集体项目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全体参赛人员尊重比赛、尊重对手、纪律严明,体现了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得到了大会和其他参赛队伍的好评,两名选手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副主任邵世伟给与了高度评价:“作为太极之乡,这里的人太极拳打得真好。比如,焦作大学的学生就打得非常棒!希望这次比赛带来的示范作用,让太极拳成为更多人的健身方式。”

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以优异的成绩彰显了焦作大学武德培养的成就,展示了焦作大学太极拳教学的水平,标志着我院太极拳教学水平已达国内高校前列,为焦作大学再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