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荣誉>>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河南省“王屋山杯”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8-09-03 10:08  

71520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王屋山杯”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我校代表团在以副校长符德学为团长、太极武术学院院长邢树强为领队兼教练的带领下,在靳周祥、段芳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13名运动员赶赴郑州分别参加甲乙男女四个组别的竞赛,与来自全省98所高校的1753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了2枚金牌、5枚银牌、6枚铜牌、5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3个第九名、1个十二名。最终以总148.5分获得专科甲组团体总分名第2名、男子团体第1名、女子团体第2名的好成绩。

我校教练员、运动员二年多来完全利用节假日以及课后的业余时间备战训练,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起早贪黑,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本次省大运会赛场上,大家团结一致,竭尽全力为每一个在赛场上拼搏的队友加油呐喊。每块奖牌上都凝结着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汗水。在比赛中,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发扬焦大人的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克服了高温酷暑等不利因素,顺利的完成比赛任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在竞技体育中的综合实力,也展示了焦大人在学习和生活中顽强拼搏和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