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王丽娅自传
2010-06-28 11:05   网络

王丽娅 女,中共党员焦作大学07级社会体育专业1班学生。

冲开高中的桎梏,在一个收获的九月,该生跨进焦作大学的校门。带着青春的梦想,在那个金色的九月,该生开始新的旅程。

然而时至今日,蓦然回首,那个懵懂青年已经离该生远去,留在心底的只有一份因踏实而产生的宁静。

三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这三年中的每一个片段都已成为了该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大学三年里,该生在政治思想、生活及社会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都留下了优秀的事迹。

在学习方面:在大一上学期时,该生在班级的专业就很好。后二年一直是本专业技术水平的佼佼者,把学习的事情处理的非常好,这点同学们和老师都有目共睹。还记得自己准备了一个专门用来记帐的小本子,一笔一笔的将班上所要做的事详细记录下来。每天按时去上课,下课就去自习室里安静的学习。也许是没有中学那样的束缚:没有老师在身边时时教导,没有家长在一旁刻刻督促。但该生并没有忘做父母对该生的期望和老师对该生的教导。该生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这样该生把时间合理的安排好,这样又把班上和院交待下来的事情做好了,又没有把自己的学习放松,使二者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每当有想放松或碰到困难的时候该生都默默地对自己说要坚持。有人说: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该生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而无论这结果怎样,该生都会认为自己是成功的。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学习工作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习及工作获奖情况如下:

2008年5月获焦作市太极拳锦标赛太极拳.剑一等奖。

2008年8月获焦作市迎奥运太极拳.剑第一名、第二名。

2008年12月获得国家二级社会体育辅导员证书。

2007-2008年度荣获焦作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08-2009年度荣获文明学生称号。

2009年5月获全国大学生“浩沙杯”健美操比赛焦作赛区一等奖。

2009年6月在第五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选拔赛中荣获集体项目一等奖,个人拳.剑一等奖。

2009年8月在第五届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中,获集体项目一等奖,个人竞赛拳、剑第四名、一等奖。

2009年11月获国家助学金。

2010年3月获焦作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0年1月获得国家一级拳师证书及国家教练员上岗证书。

2010年3月获得国家田径二级裁判员证书。

在思想方面:在校的三年,该生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思想来指导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因为该生对党的最原始的认识来源于电视荧屏上那一个个鲜明的英雄形象,心中造就,树立了党的威严,加入这个神圣的组织是该生梦寐以求的事情。在入学的第一个学期该生就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准备接受组织的考验。认真的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参加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了解党的发展壮大的历程,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着。至今已经被党支部列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列为积极分子之后,更加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积极分子,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树立党在同学心中的高大的形象。积极学习先进党员的事迹和思想,以该生们为榜样,为目标而奋斗。

社会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学三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此外,还一直做班委和寝室长,对自己既是压力又是动力。我喜欢做一些社会活动,会让大学生活更丰富多彩,做过家教、志愿者、推销员和设计员等,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该生会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为学校增光添彩,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将在大学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更好的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

同学们对该生的表现予以了肯定,领导们对该生支持和认可,批准该生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