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张松楠个人自传
2022-05-16 10:33  

个人简介

本人张松楠,汉族,于19917月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现任平顶山国智杰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泽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1年我考入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作为一个刚刚步入大学的新人,我对各种事情都满怀憧憬。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下我顺利成长,在学校学到了一身本领。在学校期间,我接触到跆拳道这个训项目,并且加入到跆拳道训练队。在校学习和训练的时间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今后的生活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2013年的夏天,如期从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顺利毕业,刚踏进社会的我就直接进入的工作单位。我的第一份工作就职于平煤神马集团,这所单位是平顶山市的经济支柱,也是平顶山市最大的国有企业。但仅仅工作了4个月,刚拿到编制的我就果断放弃了这个机会,选择了辞职,原因也很简单,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201311月,经熟人介绍,选择了一家私营企业,成为了公司董事长的备用司机,至此开始了为期3年的历练,从董事长备用司机变成了董事长司机,2015年又成为了公司办公室主任。陪在领导身边的这3年,让我见识到了生意场的一些规则,学习到了社会上的为人处世,也在这期间通过家里的一些资金支持参与了公司一些项目,也攒下了一部分资本。

20168月,通过大城市的朋友接触到了互联网行业,认为互联网平台的红利期到了,借此向公司董事长提出了辞职。20168月代理运营了平顶山百度外卖平台,前后1年的时间,亏掉了150万元,并且生意毫无起色,至此第一次独立投资运营项目宣告失败,我的人生也来到了最灰暗的2个月。这2个月期间在自己的房子里,几乎没有见过任何人,无疑这份打击对于26岁的我,有些过于沉重了。

20179月,经朋友开导渐渐的走出了这段失败的阴影,此时身负70万债务的我,也鼓起勇气给债主朋友打去了电话,以宽慰对方焦虑的心情。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想起了我的老本行------体育行业。

随即重整旗鼓,筹措资金。创建平顶山国智杰体育服务有限公司,通过朋友的引荐,拿下了平顶山市最大的两个体育场的运营权。仅仅一年从初始员工2人发展到10人,公司也开始逐渐走向正轨。至此公司历经6年发展,公司旗下经营篮球馆4处,足球场2处,少儿体适能场馆4处,健身房1处,游泳馆1处。公司资产也突破1000万元,年度利润也随之突破300万。

此外2018年时,当把负债还完后,仍然对互联网行业念念不忘,再次与朋友共同成立河南泽锴实业有限公司,主营美团外卖。历经5年发展,从一个小县城的合作商,发展至与美团外卖合作15个县市及地区,并且公司旗下还经营美团优选、美团共享电动车,合作区域遍布河南、安徽、浙江、内蒙古等地区。2021年本公司以每辆3200元的价格购买共计20000辆共享电动车对周口区域进行投放。截至20222月,公司旗下员工4000名,年度营业额8.2亿,年度利润8000万,年度纳税1000万元,公司资产约2亿元。

从校园到社会,历经10年风雨,终见曙光。20217.20郑州特大暴雨,造成周边县市无家可归之人不计其数,本人和公司员工及管理层20人,第一时间携带价值10万元物资奔赴灾区,为灾区群众送上药品、食品、生活用品。一周内分别去往新密、卫辉等地区,累计捐赠物资超过50万元。20224月我成功成为平顶山政协委员,通过多次会议,深知取财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接下的时光,我会在公司稳固提升的基础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不论有多大的成就,取得了怎样的成绩。我始终都记得在校学习的时光。在课堂上,在训练队老师对我的教导我始终牢记在心,是指导我工作生活信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