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太极武术学院组织召开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18-04-12 13:30   网络

不久前,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大连海事大学辅导员曲建武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进行了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学工干部不忘辅导员工作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始终心怀坚定信念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深入做好做实做细我院学生工作,4月11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萍同志主持,她强调,曲建武老师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实践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楷模,他以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对青年学生的关心,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的园丁赞歌。

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宝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我院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曲建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以他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将学生工作作为毕生事业为之努力奋斗,用耐心与细心浇灌每一位学生的成长,静待青春之花绚丽绽放,让我院学生工作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情怀。

我院辅导员也纷纷表示:“因为对学生的热爱,曲建武老师才有了辞官继续做辅导员的‘壮举’,并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出了情意,做出了成就。作为一名辅导员,我要像曲老师那样把学生放在自己的‘心上’,用‘情感’陪伴学生成长,用‘坚持’做好这份工作,争当一名‘四有’好老师!”,“大爱无言,曲建武老师用他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告诉我们,爱学生就是要了解他们的疾苦,了解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爱与坚持是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第一利器。我要向曲建武老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素质,把辅导员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满怀真情、无私奉献,为学生成长导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