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太极武术学院趣味运动会暨周末文化广场
2019-04-22 10:32  

418日下午16:30焦作大学北校区篮球场上一场别来生动的趣味运动会如期拉开序幕,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邀请焦作大学所有院系学生参加此次户外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十项趣味项目,除了常见的“抬花轿”、“划龙舟”、“拔河”、“跳大绳”、“投篮”之外,还根据我们所有学生的情况,设立了许多适合团体互动合作的游戏“摸石头过河”、“慢骑自行车”、“推铁环”、“袋鼠跳”、“神勇投弹手”等。这使得我们所有学生都有参与的机会,都能在趣味运动会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可谓是学校一家人一起游戏一起快乐

在趣味运动会中,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每个人玩的都很开心。运动会结束后,每个人都拿到了自己的奖品。至此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带着丰富的奖品与欢声笑语,大家踏上了返程。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各系全体参赛人员都参与其中,享受比赛激情,游戏的欢乐。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观看的同学也受到参赛选手的感染身临其境、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活跃身心的同时,把同学从日常繁重的学习中解脱出来,让同学们彻底抛弃学习中的压力,让快乐不再压抑,将信心从此增强,把力量悄悄凝聚。同时激发同学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