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理论学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3-11-23 17:57  

2023年11月22日,太极武术学院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太极武术学院院长侯强、副院长王勇、太极武术学院辅导员秦鹏、何斐两位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  

换届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太极武术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副书记韩金承、学生会主席张鑫源和青协部部长蒋世梁就本部门工作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随后,学院辅导员秦鹏老师、何斐老师分别宣读了第十五届优秀学生干部及《关于任命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职务的决定》,并由与会领导为相关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丁旭发言,丁旭表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应牢记自己的使命,肩负起作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责任,以斗志昂扬的工作热情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顺利达成任务目标。

最后,侯强院长对学院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明确肩负责任,努力增强使命感和自身责任感,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侯院长强调学生会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学生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要有远大的理想、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严格自律、率先垂范、积极工作,用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将学生会打造成学院的一张名片。

此次学院学生会的换届成功举行,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执着于让学生会越来越好的理想,越来越好的为学生服务,成为一个党委领导,团委指导,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