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武术学院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荣誉|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招生就业|阳光体育|全民运动会|院务公开|太极拳培训|国培计划|体质健康测试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培计划>>正文
“国培计划(2020)”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太极拳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2020-10-15 08:55  

“国培计划(2020)”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太极拳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金秋送爽,2020年“国培计划”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太极拳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于2020924日上午在我校南校区报告厅举行。焦作大学副校长秦海金、对外合作培训处处长赵春青、焦作大学太极拳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主任邢树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莉萍、太极武术学院院长王友军等和来自我省14个“国培计划”项目区县的100名中小学多学科省级及以上名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报告厅全景.jpg
 

 

 

 

 

 

 

 

 


开班仪式由焦作大学办公室主任林五星主持,副校长秦海金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培训班的如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这次培训工作付出心血汗水的有关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秦海金校长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学员们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学员们更要静心定远,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第三,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都是省级以上名师,希望大家更要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和实效性;第四,各职能部门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增强服务的人性化和感情化,让学员们吃得好、住得好、学得好,保证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这期培训班任务的基础上,将培训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做好这项“国”字号工程。

秦海金校长.jpg
林五星主任.jpg
 

 

 

 

 

 

 

 

 

 

 

 

 

 

 

 

 

 

 


会上,会上,太极武术学院院长王友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培训班教师代表市级太极拳名师崔黎明老师、培训班学员代表汪泓老师先后做了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王友军院长.jpg
汪泓.jpg
崔黎明.jpg
 

 

 

 

 

 

 

 

 

 

 

 

 

 

 

 

 

 

 

 

合影.jpg 

 

 

 

 

 

 


“国培计划”是教育部、财政部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而开展的一项国家级教师培训,旨在提高中西部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2019年焦作大学已成功举办了两期预祝今年“国培计划”紧缺薄弱学科教师太极拳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焦作大学太极武术学院